首張疑似 iPhone 12 諜照現身 L 型主板設計

b44e0e3908118757e60acd447eec730c

今天 Twitter@Lovetodream 突然貼出一張疑似 iPhone 12/iPhone 12 Pro 主板的「諜照」,表示這是近日流傳的在中國社交媒體平台的 “iPhone 12” 主板照片。

iphone12 motherboard

L 型主板設計

圖中所見,這種 “L 型” 主板跟 iPhone 11 系列有一些不同,最明顯就是「較一些」。生產日期為 2019 年 40 周,那就是 2019 年 9 月 29 日至 10 月 5 日,大約是 iPhone 12 推出後一周多的時間。

iphone11 teardown
▲ iPhone 11 的組件沒有 L 型主板。

iPhone 8 也曾用 L 型主板

其實 iPhone 8 也是使用 L 型主板設計。此外,主機板上的 NAND 仍是 Samsung 出品。暫時不能確定這主板是否 iPhone 12,有可能只是一些「工程樣本」或初期設計,跟最終版的 iPhone 12 不一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