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受歡迎的私隱收藏工具 原價 3.99 美元的《iPassSafe》限免中!

iPassSafe 1 2

《iPassSafe》是一款原價需 3.99 美元的保密應用程式,透過它,你可以儲存所有你不想被其他人看到的資訊,不論是銀行帳戶、信用卡資訊、郵件帳戶、網頁資訊、筆記、簡訊、照片等多種數據都可以儲存在《iPassSafe》中,並且透過進階加密標準 256 位元來保證你的資訊安全。

iPassSafe 1

《iPassSafe》中有多種安全機制可以使用,除了前述的進階加密標準之外,還有像是 10 次嘗試輸入密碼失敗就會自動清除所有內容的設定,以及計時自動登出、自動在使用其他 App 時鎖定、刪除剪貼簿內容等功能。

iPassSafe 1 iPassSafe 2

此外《iPassSafe》也與《Safari》高度整合,讓你可以在使用《Safari》的時候直接透過《iPassSafe》來進行登錄動作,甚至是和其他人進行私密的簡訊或通話。也可以與其他程式進行同步,並且在同步前都會進行加密,保障你的個人隱私。

iPassSafe 3 iPassSafe 4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此款 App 目前並不支援中文,但除此之外仍是一很完善的保密工具,相信是不會讓用戶失望的喔!

  • 應用名稱:Password Safe – iPassSafe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