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Apple 將為 Apple TV+ 購買舊電影與節目版權

Apple TV

Apple TV+ 係由 Apple 所推出的影視串流服務,雖然服務當中收錄了許多原創內容,並找來了重量級的明星助陣,但 Apple TV+ 內容量匱乏的問題卻也隨著時間而浮現。現在根據彭博報導,有知情人士指出 Apple 正在購買舊時電影與節目的版權,希望能藉此來增加服務的質量。

Apple TV

其他影視串流服務如 Netflix、HBO Max、Hulu 等都收錄了非常大量的影視內容,反觀 Apple TV+ 的原創內容雖然精彩,但內容量仍嫌不足。話雖如此,Apple TV+ 在未來仍然是以原創內容為主,只是會以新舊影視作品混合的方式來帶動觀眾的訂閱意願。

apple tv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