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控照相機《 Voice Controlled Camera 》 限時免費

11f13284d6d3bafab8dd360831ce3d83

《 Voice Controlled Camera 》是一款限免中的聲控照相機軟體,有了它,你只要點擊畫面中間下方的白色按鈕後,說出關鍵字,相機就會感應而自動按下快門,幫你拍照。

voice1

很特別的一點是,除了說出關鍵字「 PHOTO 」軟體就會幫你自動按下快門拍照之外,還可以利用自定義的英文單字來拍攝,讓你說出特別的單字就幫你自動拍照。

voice2

voice3

voice4

voice5

voice6

voice7

voice8

voice9

  • 應用名稱:Voice Controlled Camera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