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烹飪冒險《 海綿寶寶: 蟹堡王大挑戰 》快手製作美味

spongebob1

《 海綿寶寶: 蟹堡王大挑戰 》是一款以海綿寶寶為主題的休閒美食烹飪點菜遊戲,具有繁體中文版,玩家將在比奇堡的餐廳和廚房中,與海綿寶寶一起享受一場有趣的烹飪冒險。在蟹老闆意識到快餐業能賺到更多的錢時,這名精打細算的企業家便開始擴張自己的餐飲帝國,一切就從在海綿寶寶家門口開個早餐攤開始,遊戲中你將設可計專屬於您自己的比奇堡廚房、裝飾並客製化餐廳,讓一切準備就緒,提供客人最好吃的美食。在這個快餐烹飪遊戲中,測試自己的時間管理技能,體驗海綿寶寶宇宙中的瘋狂烹飪行徑。把火生起來,準備開始烹飪吧 !

spongebob1

【 遊戲特色 】 :

  • 有趣又緊湊的烹飪遊戲

烹調並提供美味蟹堡、薄煎餅,燒烤及更多美味的食物!您將在烤架後面扮演海綿寶寶,為比奇堡的居民提供快速的服務。將招待一群像派大星、章魚哥和珊迪這樣的熟悉面孔!保持您的顧客滿意度將可獲得小費、按讚數和令人興奮的獎勵!從初級油炸廚師做起,訓練成為比奇堡最著名的快餐主廚之一!

  • 探索海綿寶寶的世界

在比奇堡、酷樂湖以及其他地區探索熟悉的餐廳和新廚房時,可以在蟹堡王做出好吃的美味蟹堡、在珊迪的圓頂樹屋中烤出德州特製燒烤、在遜咖歡樂屋品嘗熱狗,還有更多精彩等著您探索!定期添加新餐廳和美食,帶給您新的烹飪挑戰和可供學習的食譜!

  • 升級和裝飾

選擇新的傢俱、裝飾品及更多物品,將您的個人品味加入海綿寶寶的餐廳。升級廚房設備來加快烹飪食物的速度,為顧客提供更快的服務。從基本的餐廳設計開始,將您的廚房打造為適合專業廚師的地方!

  • 收集和客製化

解鎖海綿寶寶中最喜歡的角色,用從影集中得到靈感的驚艷服裝來打扮他們!為遊戲創建自己的自定義頭像,並在自訂角色探索比奇堡時與他們互動。

  • 搞笑的情節

體驗海綿寶寶、蟹老闆、章魚哥、珊迪以及派大星帶來的全新海綿寶寶獨家故事情節。在搞笑的故事情節中進行遊戲,解鎖新關卡。

  • 加入限時活動

完成超強烹飪挑戰,獲得驚人獎勵並在排行榜上展示您的烹飪技能。透過「快餐車」活動,在旅程中開啟遊戲;在「快速供餐」挑戰中磨礪自己的技藝,還有更多活動和挑戰等著您!每週都會增加新的活動和挑戰,總能吸引您來比奇堡開始烹飪!

spongebob2

spongebob3

spongebob4

spongebob6

spongebob7

spongebob8

  • 應用名稱:海綿寶寶: 蟹堡王大挑戰
  • 應用類別:經營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