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升級專業版 ! 準媽媽孕期助手《 孕媽口袋 》限免

pregnancy1

《 孕媽口袋 》是一款限免中的孕期助手軟體,具有中文介面 ( 簡體中文 ),具備排卵期檢測、胎動計數、宮縮記錄 … 等功能,能幫助備孕中、孕中期、孕晚期的婦女。

pregnancy1

值得一提的是,現在內購項目 : 升級為專業版,也在同步限免中,在主畫面下方點擊黃色的文字「 升級專業版 」就可免費升級為無廣告打擾版本的軟體。

【 軟體特色 】 :

排卵期檢測功能,一鍵為使用者估算最佳受孕時機。

簡單好用的胎動計數,助掌握寶寶胎動規律,記錄歷史數據輔助產檢。

實用的宮縮記錄功能,讓用戶從容面對分娩,在最適合時間入院臨產。

<pregnancy2 pregnancy3
<pregnancy4 pregnancy5

pregnancy6

  • 應用名稱:孕媽口袋
  • 應用類別:健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