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iPad 版 1.4 更新 曲線功能終於登場

Photoshop

今日 Adobe 針對 iPad 版的《Photoshop》推出了 1.4 版本更新,這次更新主要加入了常用的「曲線」功能,另外也可以讓用戶自行調整 Apple Pencil 的筆壓感應程度,以便進行更精細的筆刷作業。

Photoshop

就如同桌面版的《Photoshop》,新增的曲線功能可以讓你調整 iPad 上 Photoshop 檔案的色調。你可以輕易地在任何時刻移除你的調整曲線並恢復檔案原貌,由於這些調整都會在新的圖層中應用,因此所有的編輯都是非破壞性的。

Photoshop Curves

此外在 1.4 版本中,你可以調整 Apple Pencil 的筆刷感應程度已進行更精細的筆刷、複製,或其他基於筆刷工具可以達成效果。

Photoshop Apple Pencil

  • 應用名稱:Adobe Photoshop
  • 應用類別:照片和影片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