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人必備 照片 Exif 資訊修改 App《Power Exif》限時免費

Power Exif

《Power Exif》是一款可用來查看、編輯以及刪除照片 Exif 資訊的應用程式,你可以用它來檢視或編輯照片的拍攝日期、時間、地點、相機型號、光圈、快門、ISO 值、作者等多樣資訊,適合專業攝影師使用。

Power Exif

有時透過相機將照片無線傳輸至手機上時,照片的 Exif 資訊並不會顯示出來,或是當你進行修圖後,輸出的照片也不一定會有 Exif 資訊,這時你就可以用《Power Exif》來添加,哪怕是相機鏡頭的品牌型號、拍照設定值都行,甚至你還可以為其增加作者資訊以及評論等等。

《Power Exif》也支援多種圖片格式,包括 JPG、PNG、TIFF、HEIC 以及 RAW 檔 (CR2、NEF、DNG)。而除了能夠添加 Exif 資訊之外,如果你不想要讓其他人知道你這張照片是在哪拍的,也可以用它來刪除地理資訊等,藉此在分享時保有個人隱私。

  • 應用名稱:Power Exif-照片資訊檢視器
  • 應用類別:照片和影片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