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搜尋 App 正式支援 Dark Mode

Google

Google 目前正在為旗下不同的 App 推出 Dark Mode 深色模式,像是《YouTube》、《Gmail》、《Google 翻譯》、《Google 地圖》等,而現在該公司的搜尋用 App《Google》也終於正式支援 Dark Mode,並且會在接下來的一週內裡陸續向所有用戶推出。

Google search app

Google 表示他們希望能讓該搜尋 App 可以有更多的客製化選擇,並且就如同其他 App,當用戶在 iOS 13 或 Android 10 上啟用「深色外觀」時,App 便會依照你的設定來顯示 Dark Mode。

當然你也能夠在《Google》的設定中自行更改外觀設定,並且 iOS 12 的使用者也同樣可以啟用 Dark Mod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