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遊戲後遇特價?Epic Games 商店竟退還差價

Epic Games Store

Epic Games 雖然才加入 PC 數位遊戲商店行列沒多久,但它無疑是目前能與 Steam 抗衡的少數數位商店之一。然而該商店登場後也惹出不少爭議,包括有未經允許收集用戶資訊、獨佔破壞市場等,但該商店仍然在持續成長,並且已有自動化退款機制,甚至有人發現當你購買遊戲後不久該遊戲卻特價時,竟然還能取回差額。

Epic Games Store

在目前的 Epic Games 商店退款機制中,只要玩家的遊玩紀錄不超過 2 小時,便可在購買後 14 日內退款,除非該遊戲或商品有標記「不可退款」。

遊戲設計師 Joshua Boggs 最近則是在 Twitter 上分享了自己收到退款的經歷,然而這退款並不是由他所操作,而是系統發現他所購買的遊戲在買後便推出特價,因此進行部分款項的退還,信件中寫道:

您最近曾從 Epic Games 商店訂購商品。您所購買的遊戲在最近調低了價格,因此我們將其中的部份差額退還給您。

EYDRy7WU4AE2AlB

然而在 Epic Games 商店退款政策的說明頁面中,仍表示當玩家購買的遊戲特價時,只要符合退款原則,就可以進行全額退款並重新購買,不會被判定是濫用退款行為。至於這次 Boggs 的經歷則是系統全自動退款,意味著 Epic Games 有可能已經支援買後退差價的自動化流程。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