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1.99 遠程控制相機《 相機遙控器應用程序 》 限免

b7f2ab333eaee8b3749297f82d820b82

《 相機遙控器應用程序 》是一款限免中的攝影軟體,原價 US$ 1.99,透過它,你可連接兩部 iOS 設備來進行遠端遙控攝影。

camera1

軟體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在兩部手機上都下載 App,並將兩部手機都置於同一網路環境之下,一部選擇「 SRART HOSTING 」,一部選擇「 JOIN 」接著便可在其中一部手機找到要連接的另一部手機名稱,亦可選擇何者要做為相機,何者要做為遙控器,若家中有舊的 iPhone,亦很適合用來當作攝影的遙控器。

camera2

camera3

camera5

 

camera7

 

  • 應用名稱:相機遙控器應用程序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