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重現 MMORPG《石器時代:世界》現已開放預訂

StoneAge World 2

Netmarble 今日宣布即將推出以國際知名 IP「石器時代」為基礎的史前回合制寵物蒐集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手遊《石器時代:世界》。並且即日起在雙平台和官方網站完成事前預約的玩家,將可在遊戲上市後獲得豐富好禮。

石器時代:世界

《石器時代:世界》是回合制的手機遊戲,將國際知名的角色扮演線上遊戲「石器時代」在手機上重現。遊戲設定在史前時代的世界,玩家會擔任「馴獸師」的角色,是一位在尼斯大陸生活並擁有強大力量的勇士,肩負著利用可馴服的寵物來保衛尼斯大陸的責任。馴獸師可馴服和培育寵物,並能蒐集超過250種寵物,從經典史前時代的恐龍、長毛象,到可馴化的野獸如野豬、狼等。培育寵物同時,玩家也可探索和捍衛尼斯大陸,防止機械文明來勢洶洶的威脅。

完成《石器時代:世界》事前預約的玩家,在遊戲推出後可以獲得以下獎勵:

  • 1 百萬石幣:在官方網站完成事前預約,將可獲得遊戲內主要貨幣作為獎勵。
  • 5 萬貝殼:玩家在雙平台完成事前預約,將可加碼獲得遊戲內高級貨幣。

石器時代:世界

在事前預約網站上,玩家也可參與以下慶祝活動:

  • 寵物贈送活動:在遊戲上市後,玩家將會收到一個孵化的萌寵。玩家藉由完成不同的任務,包含每日登入官方網站、在 Facebook 上分享活動訊息等,將可蒐集票券,並可使用5張票券孵化新寵物。當玩家完成所有任務,最多一次獲得 13 張票券。
  • 捕捉迷你遊戲:玩家成功捕捉寵物,將會獲得 10 張活動票券。

石器時代:世界

此外,曾遊玩過《石器時代M》的台灣、香港、澳門的玩家,將可獲得特別禮品,並在遊戲上市後領取,如寵物、藍鑽、馴獸師之繩和貨幣 (貝殼和石頭) 等道具。玩家可以透過官方活動網站來驗證並領取獎勵;獎勵內容將根據玩家在《石器時代M》的等級進行派發。

石器時代:世界

  • 應用名稱:石器時代:世界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預訂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