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CEO 認為家中工作不應成為永久措施

70b47af9a2ceb38cbcf07221aa9da25a

受疫情影響,外國很多地方也實行 Work From Home 家中工作。早前 Twitter 宣佈 Work From Home 措施可一直維持到員工想完結為止。

Satya Nadella

而協助全球眾多公司實現 Work From Home 的 Microsoft,算是受惠疫情的公司。Microsoft CEO  Satya Nadella  接受訪問時提到,家中工作會有負面效果,原因是缺乏員工之間的互動接觸。

office 1

他認為開會議前後跟同事之間閒聊,能令大家連結起來,這是家中工作的網上會議無法給予的東西。因此 Satya 憂慮家中工作方式未能持久。現時 Microsoft 目標在 10 月能夠讓員工返回辦公室工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