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色彩解謎 彩度《Chromatic》限時免費

Chromatic 1

《Chromatic》是一款基於顏色所構成的解謎遊戲,這款遊戲適合玩家在閒暇之餘用來放鬆心情,因為它並沒有什麼太過複雜的規則,你只需要將關卡中不同的色票依照彩度重新排列整齊即可,雖然看上去簡單,但玩起來可是相當紓壓的。

Chromatic 1

原先想要解鎖完整遊戲,玩家必須透過 2.99 美元的內部購買項目,但目前該項目開放限時免費,你只需要開啟遊戲後點擊「New Puzzle」後點選「Unlock Infinite Puzzles」,即可以 0 元價格獲得該項目。

Chromatic 2 Chromatic 3
Chromatic 4 Chromatic 5
  • 應用名稱:Chromatic: Color Puzzles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