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刀鋒》繁體中文版下月登場 現已開放預訂

Blade

本月稍早,由 Bethesda 所推出的《上古卷軸:刀鋒》於國外正式結束搶先體驗階段,現在本作的繁體中文版也即將於 6 月 24 日推出,並且目前開放玩家們進行預訂,以便在遊戲上市後立即開始遊戲。

The Elder Scrolls Blade 1

《上古卷軸:刀鋒》是專門為手遊玩家打造的一款大型第一人稱 RPG,遊戲使用了先進的針對移動端的圖形技術,《上古卷軸》系列的精美算繪、強大的遊戲品控和激烈的戰鬥場面在行動裝置也能完美展現,玩家在自己的手機上也能獲得 PC 品質的遊戲體驗。

The Elder Scrolls Blade 6

The Elder Scrolls Blade 5

此外《上古卷軸:刀鋒》還採用了先進的後期處理技術,使得遊戲環境和對戰畫面呈現出令人驚歎的視覺效果,玩家不僅能在田園史詩般的森林神殿和由閃耀水晶裝飾的不祥洞穴中自由冒險,還能體驗與擁有強大法力的巫妖和泰姆瑞爾大陸上古老而威猛的巨龍對戰的刺激感。

The Elder Scrolls Blade 4

The Elder Scrolls Blade 3

泰姆瑞爾大陸上發生的故事從未停止,如今,在經歷世界大戰之後,帝國陷入危機,作為刀鋒會一員的你不得不被迫流亡,為求庇護回到家鄉,卻發現家園已經變成一片廢墟,《上古卷軸:刀鋒》的故事也由此展開……

  • 應用名稱:上古卷軸:刀鋒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預訂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