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1.99 神秘島探險《 The Lost Fountain 》限時免費

lost1

《 The Lost Fountain 》是一款點擊式冒險解謎限免遊戲,原價 US$ 1.99,玩家將前往一座秘密的島嶼探險,解開隱藏在背後的謎題,探索消失的古老文明。

lost1

在遊戲的故事中,你自小便聽了很多關於考古學家老爸 – 卡爾的故事,但你卻從未見過父親,因為他在一次的調查具有療效的神祕噴泉之遠征中失蹤。而現在的你聽到了祖先的召喚,將前往神秘噴泉所在的島嶼,解開這一切懸疑。

lost2

lost3

lost4

lost5

lost6

  • 應用名稱:The Lost Fountain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