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 2D 沙盒遊戲《Terraria》正式宣布「結束開發」

Terraria Journeys End

在 9 年前的今天,《Terraria》正式發售,而今天開發商正式推出了遊戲的「最後一個」大型更新,並正式宣告這款遊戲已經「完成」,也就是說遊戲在未來將不會有內容上的更新。

Terraria Journeys End

開發商 Re-Logic 表示:「這次更新是基於開發團隊對此作的熱愛所製作的,他們不懈地工作,而我們也認為這讓《Terraria》得以到達新的層次,到達一個終於可以將核心遊戲稱作『完成』的境界。」

《Terraria: Journey’s End》宣傳影像

 

本次的更新「Journey’s End (旅程的終點)」具有非常大量的新內容,其中加入了名為「Journey」的模式,玩家可在此模式中控制時間、天氣甚至是難度等元素。

而在難度方面,玩家將要面臨全新的「Master (大師)」模式挑戰,該難度在專家模式之上,將提供更高水平的挑戰,玩家的每一次失誤都會造成嚴重的後果,迫使玩家必須要做好準備才能加入遊戲。

另外遊戲在介面、怪物、NPC、道具、遊戲機制、畫面、操作等方面都有相當完整的更新,光是更新內容的文字描述就有 40 頁之多,詳細更新內容可參考官方網頁

《Terraria》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