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死神審判人類 搞笑遊戲《Peace, Death!》首度限免

Peace Death 2

在死後接受審判,決定了靈魂是否可以前往天堂、或是墮入地獄,然而在今日首度限免的《Peace, Death!》裡,你將負責決定他人的命運,可是這卻沒有想像中容易……

Peace Death 1

作為啟示錄公司裡的新任員工,你必須幫助你的老闆——死神——審判每個到來的生物,決定他們的去向,並在通過 7 天的試用期後取得正職。

Peace Death 4

然而到來的有時卻不只是普通的人類,隨著時間的進展,審判將越來越困難。受審者握有槍枝?除非他改變主意放下槍枝,不然就送他入地獄!受審者喜歡戴帽子?那就送他上天堂?錯!把帽子脫掉!你可能會發現隱藏在帽子下的角。

Peace Death 7

且不僅僅是這樣,你還會在之後的工作日裡遇到更多的事件,你能夠做出最明智的抉擇嗎?祝你好運。

Peace Death 5

  • 應用名稱:Peace, Death!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