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打怪伏魔記《 DRAW CHILLY 》限時免費

draw12

《 DRAW CHILLY 》是一款以地獄場景為主題的 2D 像素風格的街機限免遊戲,具有中文介面 ( 簡體中文 ),遊戲中,玩家將扮演弗拉基米爾,應雇主天啟四騎士的要求,將城市從煉獄的深淵中拯救出來。

draw1

弗拉基米爾將帶領一群勇敢、真誠但有點倒楣的機械技師們與猴子們展開戰鬥,同時一關一關往上爬,打敗那些誤入煉獄的 Boss 並將他們交給地獄使者,將他們送至屬於他們的地獄。而隨著城市升級並提升弗拉基米爾及其戰隊的戰鬥力,你將揭開每個主要敵人的神秘背景,看到弗拉基米爾的過去,並見到四騎士,這群在宇宙中既善良,又很有幽默感的一群人。

【 遊戲特色 】 :

*以一種特殊的非暴力方法來收集小雞和生產能量,用於升級城市和解鎖技能。城市會給你配備NPC助手和戰隊隊員,而技能會讓弗拉基米爾擊敗對手的方式越來越酷炫,比如召喚一只粉紅色的蟲子來減慢你的敵人,然後用一把巨大的扳手完成毀滅性的打擊。

*每完成一個關卡都會獲得弗幣,可以用來升級弗拉基米爾的主動和被動技能,讓他變得更強。

*站在箱子裡的巨型雞會賦予你新的技能,你將越快通過升高城市擺脫無盡之井來趕上它們,你得到的獎勵就越多。

*一旦磁鐵能量充滿,你就可以召喚天啟四騎士為你而戰,他們還會賜予你騎士禮物,這是 Boss 特殊獎勵。

draw2

draw3

draw4

draw5

draw6

draw7

draw8

  • 應用名稱:DRAW CHILLY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