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極度好評《LEGO 旋風忍者大電影》限時免費

Ninjago 4

今日在 Steam 平台,玩家可以免費取得由華納兄弟互動娛樂推出的極度好評動作遊戲《LEGO 旋風忍者大電影》,本次免費將持續至 5 月 21 日下午 11:59,玩家只要在此之前前往該平台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Ninjago 4

全新《LEGO 旋風忍者大電影》遊戲帶你找出深藏內心的忍者!扮演你最喜愛的忍著角色 – Lloyd、Jay、Kai、Cole、Zane、Nya 和 Master Wu,保衛旋風忍者的家園,擊敗邪惡魔王 Garmadon 和他的鯊魚軍團。飛簷走壁,高空跳躍,與旋風忍者敵人進行戰鬥,精進你的忍者體術,隨著排名升高,升級忍者戰鬥技巧。只有在《LEGO 旋風忍者大電影》遊戲中,你才有機會體驗電影中的內容,跨越 8 個滿載動作元素的場景,處處都有獨一無二的挑戰道場。借助戰鬥地圖,與好友家人展開對戰,最多支持4人同樂!

Ninjago 1

Ninjago 2

Ninjago 3

《LEGO 旋風忍者大電影》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