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6.2.5 Beta 5 罕有偷步推出!iOS 13.5 正式版快來?

39e7bf9ab627e906a6ebe3973dd05db1

上周 iOS 13.5、iPadOS、tvOS 及 watchOS 也進入 Beta 4 階段,然而本周尚未有更新出現。不過今天 Apple 突然「搶先」推出 watchOS 6.2.5 Beta 5,有别於以往的 iOS 先行一步的做法,暫時未知原因。

 

39e7bf9ab627e906a6ebe3973dd05db1

版本號碼預視這是正式版

以往,watchOS Beta 多數會在 iOS 推出新 Beta 後一天才會推出,不過今天卻打破了慣例,watchOS 6.2.5 Beta 5 竟然比 iOS 13.5 Beta 5 早到。版本由 Beta 4 的 17T5607a 變成了 17T5608,沒有 “a” 在背後,暗示這極有可能是終極正式版。

IMG 1222

IMG 1225

然而暫時只看到 OTA 出現更新,在 Apple Developer Website 則未見有更新出現,未知是否人為出錯而「偷步」。

ScreenShot190526013126 49

iOS 13.5 正式版快來

一直以來,Apple 也盡力維持 iOS、iPadOS、tvOS、watchOS、macOS 的 Beta 一致性,相信本周仍有可能看到其餘 OS 推出 Beta 5。而估計 iOS 13.5 Beta 5 也會像 watchOS 6.2.5 般很可能是 Final Beta,即正式版。一般情況下,推出 Final Beta 後 2 周內會有正式版推出。現在推算,iOS 13.5 正式版有可能在 5 月底至 6 月初正式發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