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敘事、獨立、RPG《Disco Elysium》繁體中文化確定

Disco Elysium 1

奪得去年度 The Game Awards 多項大獎、以及各大媒體皆給出極高評價的《Disco Elysium》是一款開放世界的角色扮演遊戲,然而遊戲內容豐富之餘,在劇情上也頗具深度,當中的英文詞彙亦相當艱深,不過現在官方已啟動了各語言的翻譯作業,其中繁體中文也已經正在翻譯當中。

Disco Elysium 1

據開發人員 ZAUM_Dani 在《Disco Elysium 極樂迪斯科》的 Steam 社群中解釋,原先在地化語言投票網頁上「繁體中文」的選項消失,背後原因其實是繁體中文版已經確定製作,因此才不會在投票名單裡。

另外他也說明邀請到了一位資深文字工作者來進行繁體中文的翻譯作業,希望能為這款遊戲提供絕佳的翻譯品質。此外在官方的在地化語言投票網頁中,也可以看到繁體中文的翻譯進度。

Disco Elysium 2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