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大作對馬戰鬼《Ghost of Tsushima》最新實機影像公開

Ghost of Tsushima 1

今日凌晨的 State of Play 直播活動中,Sucker Punch 公開了 PS4 遊戲《Ghost of Tsushima 對馬戰鬼》長達十數分鐘的遊戲實機影像,並揭露了部分的遊戲機制,讓玩家可以在遊戲於今年 7 月中旬上市之前搶先瞭解這款作品。

Ghost of Tsushima 1

探索世界

在《Ghost of Tsushima》裡,探索是一個很重要的元素,然而要如何在開放世界中引導玩家走入劇情卻是一大難題。而為了能夠知道應當前行的方向,玩家在扮演境井仁時可以呼喚陣風,並依循風的方向找到正確的道路。

Ghost of Tsushima 5

另外在地圖上,你也可以觀察遠處裊裊濃煙、奇形怪狀的樹或是動物的行為等等,藉此來得知有事件可以觸發。

Ghost of Tsushima 4

廢棄的建築物裡,往往會有稀有的資源可以蒐集。

Ghost of Tsushima 3

考慮到地圖如此廣大,玩家在遊戲中只要造訪過的地點就可以透過快速旅行的方式來重訪。

Ghost of Tsushima 6

戰鬥

當被敵人發現時,你並不一定會被群起圍攻。身為武士,仁可以單獨挑戰對手,並逐一解決敵人。

Ghost of Tsushima 7

在關鍵時刻格檔敵人的攻擊,可以製造破綻。

Ghost of Tsushima 8

改變戰鬥姿態可以針對不同種類的敵人做出最有效率的進攻。

Ghost of Tsushima 9

不過仁除了有武士這一身份,他也能夠化身戰鬼,用意想不到的方式殺敵。例如你可以誘導敵人前往他處,趁其不備暗殺之。

Ghost of Tsushima 10

煙霧彈是用來侵入或進行隱密攻擊的絕佳道具。

Ghost of Tsushima 11

即使被發現,也能夠用苦無迅速了結對手。

Ghost of Tsushima 12

蒙古軍會認識到戰鬼的恐怖,你則可以將這份恐懼作為優勢來利用。

Ghost of Tsushima 13

仁也可以利用繩索擺盪來到達一般難以到達的區域。

Ghost of Tsushima 14

利用蒙古軍帶來的武器來對付他們。

Ghost of Tsushima 15

客製化角色

你可以在遊戲中為仁換上不同的裝束,且它們不僅僅會改變仁的外貌,也會對他的能力產生不同的影響。

Ghost of Tsushima 16 3

隨著遊戲進行,你也會蒐集到各種不同的護身符,你可以利用技能點數來升級不同的護身符,並藉此提升不同面向的能力。

Ghost of Tsushima 17

若是在探索世界時找到足夠數量的花朵,你則可以用來改變裝束的顏色。

Ghost of Tsushima 18

拍照模式

《Ghost of Tsushima》將會支援拍照模式,你除了可以增加濾鏡之外,也可以改變角色的神情、動作甚至是環境影響。

Ghost of Tsushima 19

日文聲道

在遊戲的第一幕開始之前,玩家就可以將遊戲聲道切換成日文,以開發商認為最棒的方式來體驗遊戲。

Ghost of Tsushima 20

武士電影風格

Sucker Punch 的開發者們對於日本武士電影相當熱愛,因此遊戲中玩家也可以使用武士電影的模式來體驗《Ghost of Tsushima》。啟用後畫面將會轉為黑白色調,並添加顆粒化效果。

Ghost of Tsushima 21

《Ghost of Tsushima》State of Play 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