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用戶注意 Adobe Acrobat 嚴重漏洞會取得 Root 權限

81c5576da34190459ed5f298b4a306b6

來自騰訊安全研究人員孫悅斌發表的消息,他指出 Adobe 今天修正了 3 個安全漏洞,當中針對 Adobe Acrobat Reader DC for Mac 作出攻擊,惡意攻擊者可透過漏洞靜靜地取得 macOS 的 Root 權限。

acrobat

而 Adobe 已在本周為 Acrobat Reader 推出 2020.009.20063 新版,如果你的 Mac 有安裝 Acrobat Reader,請立即檢查是否已更新到最新版,以保安全。

MacBook Pro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