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片瑪利歐」系列最新作 Switch《紙片瑪利歐:摺紙國王》發表

Paper Mario The Origami King 1

任天堂今日宣布,瑪利歐在紙工藝般的世界中冒險的動作冒險遊戲「紙片瑪利歐」系列的最新作,《紙片瑪利歐:摺紙國王》將於 7 月 17 日在 Nintendo Switch 上登場。

Paper Mario The Origami King 1

看似怪怪的碧姬公主,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呢?

Paper Mario The Origami King 1

紙片與摺紙的對決!?

受到碧姬公主邀請,瑪利歐來到祭典。

Paper Mario The Origami King 3

但在城堡等待的,卻是被變成摺紙的碧姬公主與身為摺紙的「奧利王」。

Paper Mario The Origami King 2

奧利王將奇諾比奧等等的「紙片」都摺了起來,並揚言要將整個世界都變成摺紙,還將碧姬公主連同城堡都送到了遙遠的山上。

Paper Mario The Origami King 2

瑪利歐和奧利王的妹妹「奧莉維亞」一起,偶爾加上「紙片」庫巴軍團為了前往被占領的碧姬公主城堡而周遊世界,以阻止奧利王的野心。

Paper Mario The Origami King 4

以「神祇之手」進行動作解謎

只要啟動有手掌標記的神奇魔法陣,長~長的「神祇之手」便會出現。將控制器傾向上下左右等方向,便可以操作神祇之手,解開各式各樣的機關!

Paper Mario The Origami King 9

使用神祇之手,抓住覺得可疑的地方,傾斜控制器拉開牆壁並找到立足點!

Paper Mario The Origami King 11

旋轉、排列、一口氣攻擊!?

排列敵人再一口氣攻擊的「拼圖×動作」新型戰鬥。詳情將於日後公布,敬請期待後續報導!

Paper Mario The Origami King 12

《紙片瑪利歐:摺紙國王》盒裝版及下載版,將於 2020 年 7 月 17 日發售。

《紙片瑪利歐:摺紙國王》介紹影片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