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招募網頁意外揭露 PS5 發售日期 官方緊急撤除

PS5

Sony 互動娛樂至今對於 PS5 的消息都有所保留,不過最近在日本求職網頁「リクナビNEXT」中,該公司竟標示出了 PS5 的發售日期,事後 Sony 除了緊急撤除招募廣告之外,也表示這是招聘網頁誤植錯誤內容所致。

PS5

ファミ通.com報導,當時求職網頁上大剌剌地寫道:「為預定於 2020 年 10 月發售的 PS5 招募工作人員。」然而在該媒體詢問 Sony 互動娛樂之後,他們則回答:「這些內容並非敝社所列,而是招聘網頁誤植錯誤內容。」

當然,在官方網頁中,PS5 的發售時程仍定於今年年底,確切的發售日依舊有待公開。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