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式將 2013 及 2014 MacBook Air/Pro 列入「過時產品」

f9e9a583b8791e43601e0fa844338e73

今天,Apple 宣佈將 2013 年及 2014 年推出的 MacBook Air 及 MacBook Pro 系列正式列入「過時」產品,當中包括 3 款 MBA 及 3 款 MBP。

mba

過時產品仍接受維修

一般來說,Apple 會將停售超過 5 年但未滿 7 年的產品列入「過時產品」名單,這些「過時產品」仍可得到 Apple 提供硬件維修服務,但受存貨供應情況或法例規定限制。而今次的加入的產品是 MacBook Air 11 吋/13 吋 2013 至 2014 年版本,而 MacBook Pro 13 /15 吋的 2013 版也在名單之中。

預料軟件支援也要終止

一般來說,macOS 最新版也可支援「過時產品」清單上的 Mac,不過如果進入「已停產 」清單,軟件支援也會結束。剛進入「過時產品」清單的 Mac 最少一年後才有機會進入「已停產 」清單。

macos catalina 1 1024x668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