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 心理恐怖冒險遊戲《DISTRAINT》iOS 版限免中

今日限免的《DISTRAINT: Pocket Pixel Horror》是一款不同於一般恐怖遊戲的作品,遊戲中沒有一般恐怖遊戲會有的 Jump Scares 或是惱人的噪音,但這款遊戲會帶給你更深層、心理層面的恐懼,而這些全仰賴它出色的氛圍營造與故事設定。

s1

許多玩家可能聽說過這款遊戲的 PC 版本,但是「Pocket Pixel Horror」與 PC 版卻也不完全相同,本作是專為行動裝置平台設計的版本,因此有玩過 PC 版的玩家也可以在這款遊戲中重新體會不同之處。

DISTRAINT 3

DISTRAINT 6

DISTRAINT 5

DISTRAINT 4

  • 應用名稱:DISTRAINT: Pocket Pixel Horror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