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力引爆 日本小學生居家自學 3D 繪圖重現《鬼滅之刃》無限城

EX3SPPrU0AApYF

無限城是《鬼滅之刃》中的一個標誌性場所,該場所作為漫畫中鬼殺隊與鬼舞辻無慘的最終決戰之地,具有特殊的意義,在結構上也設計的相當複雜。不過在日本學校休學期間,竟有一名小學生透過自學 3D 繪圖軟體 Blender 的方式,自行重現了無限城的場景,讓人驚嘆。

EX3SPPrU0AApYF

該名小學生的家長也在 Twitter 上發表推文展示其子的作品,並寫道:「這是我在唸小學的兒子觀看 YouTube 的 Blender 課程之後獨自學習並製作的無線城。」

作品之壯觀立即受到了大量網友的稱讚,紛紛表示「你兒子的潛力無限!」、「他真的是小學生?」、「才能跟年齡果然沒有關係。」、「太有才了!反觀我…」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