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極度好評大逃殺《Geneshift》限時免費

Geneshift 1

目前正在 Steam 平台開放搶先體驗的獨立大逃殺遊戲《Geneshift: Battle Royale Turbo》自即日起至 5 月 13 日上午 10 時以前提供玩家免費下載,玩家只要在期間內至 Steam 平台領取,急可永久保留這款遊戲。

Geneshift 1

本作是受到《GTA 2》所啟發而製作的大逃殺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蒐集裝備、於多次競爭中生存下來,並角逐最終勝利。而遊戲裡將有多達逾百種的戰術道具,如車輛、火箭筒、拌索甚至是傳送裝置等。

Geneshift 1 1

Geneshift 2

Geneshift 3

Geneshift 4

《Geneshift: Battle Royale Turbo》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