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iPhone 12 最低容量將改為 128GB 起

2d4a840c51e8ee11a8f31a2a34aee3fa

近期神準的爆料大神 Jon Prosser 又再爆料,他指 iPhone 12 最低容量將會由現時 64GB 提升至 128GB。5.4 吋及 6.1 吋版 iPhone 12 分别會有 128GB 及 256GB 可選,至於 iPhone 12 Pro 及 iPhone 12 Pro Max 則會有 128GB、256GB 及 512GB 可選。

iphone12

近期,iPad Pro 第二代、MacBook Air 及 MacBook Pro 13 吋 2020 版也將入門版的儲存空間倍增,因此吸引了不少用戶升級。而 iPhone 12 也很有可能會使用同樣的方法吸引用戶。

iphone12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