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處可按壓的秘密 iFixit 揭曉 Magic Keyboard 軌跡板構造

Magic Keyboard 1

在上週,iFixit 利用 X 光來透視了 Apple 為 iPad Pro 所推出的巧控鍵盤 Magic Keyboard,而現在他們則是實際拆解了該鍵盤,但目前僅針對鍵盤下方的軌跡板部分進行拆解,顯示軌跡板按壓控制的機關。

Magic Keyboard 1

巧控鍵盤的軌跡板內部實際上只有 1 個按鈕,然而該按鈕安裝在一個槓桿系統上,因此無論使用者按壓軌跡板的何處,都能夠確保按壓到此按鈕,並完成軌跡板的按壓設定。

Magic Keyboard 2

而之所以目前只拆解軌跡板,iFixit 解釋到這是因為軌跡板是這款鍵盤上唯一不用破壞到本體就能拆解的部分,因此更進一步的鍵盤內部構造,必須要等到維修指南發佈之後才可以進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