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季各廠手機銷量下滑 iPhone 仍制霸前三

iPhone 11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 Counterpoint 的調查報告指出,今年多家廠牌的手機產品相較於去年都有所下滑,包括 Apple 手機的銷量下滑有 13% 之多,唯獨 OnePlus 有小幅成長,認為應是受到 COVID-19 疫情影響所致。話雖如此,Apple 的 iPhone 系列手機仍然是全美最暢銷的手機產品前 3 名。

iPhone 11

報告首先揭示了今年第 1 季與 2019 年第 1 季的各家手機銷售成長率,除了 OnePlus 銷量成長 2%,其餘廠牌皆有下滑趨勢,銷量下滑比例最低的為 Apple,僅有 13%;其次為 Samsung,下滑了 23%;接著則是 LG,下滑了 25%。

US PR 2

然而,Apple 仍然佔盡了全美境內最佳銷售手機的前 3 個名次,銷量最佳的是去年推出的 iPhone 11,接著是 iPhone 11 Pro Max,第 3 名則是 2018 年推出的 iPhone XR。

而第 4 和第 5 名則分別是 Samsung 的 Galaxy A10e 以及 Galaxy A20。

US P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