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爆料:14 吋 MacBook Pro 明年登場

MBP16

儘管今年的 13 吋 MacBook Pro 並未像去年的 16 吋 MacBook Pro 一樣用更窄的邊框換來更大的顯示螢幕。不過現在有傳聞指出,Apple 將會於明年推出 14 吋 MacBook Pro,且這項傳言出自 2 名準度不低的爆料人士。

MBP16

Twitter 帳戶 @L0vetodream 過去曾準確爆料 iPhone SE 的相關規格,這次他則是在推文中寫出「MBP14 next year」的字樣,不僅如此,另一名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也在推文回覆中寫了「100%」,似乎肯定這則爆料的準確性。

有鑑於去年的 16 吋 MacBook Pro,我們可以想見所謂的 14 吋 MacBook Pro 應也是透過更窄的邊框來增加螢幕比例,而機身的尺寸很可能不會有太大的變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