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 Arm 架構處理器與 LTE 微軟 Surface Pro X 在台登場

Surface Pro X 1

台灣微軟今日宣布 Surface Family 新成員 Surface Pro X 正式在台上市,是 Surface 有史以來體積最輕薄且功能強大的機型,持續推進 Pro 系列的創新,讓使用者一次擁有高效行動力與續航力。

Surface Pro X 1

全新 Surface Pro X,全機身厚度僅有 7.3mm、重量僅 774 克,透過特別的 3:2 螢幕比例,以及幾近無邊框的圓弧邊框設計,超輕薄可攜,讓使用者在 12 吋機身中享有 13 吋觸控螢幕的靈活體驗,是 Surface 系列中最薄的筆電,為輕辦公、遠距辦公族群帶來高效行動生產力。

Surface Pro X 3

融入 Qualcomm 的 DNA、具備共同合作的全新 Microsoft SQ1 處理器,可驅動 2 teraflops 的圖像處理能力,增強筆電使用的續航能力,一小時充飽高達 80% 的電力快速充電能力,加上全新 SIM 卡插槽設計,透過 LTE Advanced Pro 連線力,不僅可具備手機的連線能力,更縮小手機和電腦的隔閡,隨時隨地保持高度的生產力。

Surface Pro X 4

此外,Surface Pro X 的新型鍵盤包含了筆座設計,可收納全新的 Surface Slim Pen 並自動充電,全方位打造安心連線、工作不間斷的使用環境,產品售價新台幣 36,088 元起。

Surface Pro X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