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集合啦!動物森友會》銷量已超過我們的預測

Animal Crossing

由任天堂所推出的 Switch 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於今年 3 月正式發售,得益於社交媒體的傳播,這款遊戲的銷量超乎預期。現在在任天堂財務業績報告中,該公司也表示《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已經達到他們對於這款遊戲的總銷量預測。

Animal Crossing

任天堂表示社交媒體是這款遊戲能如此快速到達總銷量預測的主要原因,並指出銷出的遊戲軟體中,有至少一半都是數位版,此外也因為《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的熱門,一併帶動了 Nintendo Switch 的銷售。

現在,《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已經成為了系列作中銷量最佳的作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