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稱《暗黑破壞神II》重製版開發中 同時揭曉發售時程

DIABLO II 1

據外媒 Actugaming 報導指出,暴雪娛樂的經典作品《暗黑破壞神II》將以重製版的姿態登場,同時他們也揭露了遊戲的名稱與發售時程,顯示玩家最快就能夠在今年內玩到這款遊戲。

DIABLO II 1

報導指出該款遊戲被命名為《Diablo 2 Resurrected》,並預計會在 2020 年第 4 季度推出,但有鑒於當前的疫情影響,發售日也有延後可能。此外他們的消息也表示開發商 Vicarious Visions 將會協助該項目的製作,此開發商過去曾負責《天命2》的 PC 版開發。

而早在去年 11 月的 BlizzCon 2019 中就正式發表的《暗黑破壞神 IV》到目前為止,官方仍未闡明該作的發售日期,外媒也猜測《Diablo 2 Resurrected》應該會在 4 代推出以前就率先登場。

DIABLO IV 10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