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台北電玩展最佳手機遊戲入圍《 實況旅人 》人氣網紅冒險

subscribe1

《 實況旅人 》是一款模擬真實社群平台運作的關卡式 RPG,具有繁體中文介面,曾獲得許多獎項入圍肯定,如 2020 台北電玩展 最佳手機遊戲與 2020 台北電玩展最佳劇情入圍、2020 IMGA Global 國際行動遊戲大獎入圍和 2019 京都 BitSummit 7 Spirits 官方入選。

subscribe1

在本作中,玩家將扮演一位新手實況主,試著從各種冒險中獲取關注與訂閱,朝著成為人氣網紅的目標前進。玩家同時會面臨許多當代社群平台發生的現象如網路輿論、群眾獵巫與同溫層效應,隨著故事的發展一步步揭露王國的命運,新奇的劇情設定相當與潮流接軌,很值得想嘗鮮不想玩老套遊戲的朋友來遊玩哦 !

【 遊戲特色 】 :

・擬真的社群模擬:故事在虛擬社群中呈現,操作如使用真實社群軟體一般與故事中的角色分享私密訊息、限時動態等。

・多變的冒險套路:使用各種招式套路挑戰冒險,純粹的表演搞笑或許能比擊敗敵人更容易贏得觀眾的喝采喔。

・分歧的劇情選擇:隨著輿論風向選邊站,選擇成為不同派系可能會導向不同的結果。

・社群人格真實上演:真實社會的社群人格濃縮在故事中,每一個角色都能引起你對於生活經驗的共鳴。

・繪本般的美術風格:在獨特美術風格構築的世界展開成人氣網紅的冒險故事。

subscribe2 subscribe3
subscribe4 subscribe5
subscribe6 subscribe7

subscribe8

  • 應用名稱:實況旅人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