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 iPhone 11 前置鏡頭 DxOMark 測試報告來了!跟 Pro Max 有點差别?

40c2391d59010804f1c4f2a2d860cce7

DxOMark 是流行的相機攝影質素比較平台,不過近年其公信力已被受質疑。今年一月底,DxOMark 發表 iPhone 11 後置鏡頭評測,當時取得 109 分,然而在前置鏡頭拍攝的測試則欠奉。終於,今天 DxOMark 再發表 iPhone 11 前置鏡頭評測,為 iPhone 11 測試補完。

apple iphone 11

 

他們認為 iPhone 11 的前置攝影鏡頭質素跟 iPhone 11 Pro Max 相若。鏡頭的規格為 1200 萬像 f/2.2 定焦鏡,而得分方面攝影得 92 分,攝錄拍片則有 90 分,整體分數達 91 分,雖然不錯但仍未能打進 10 大。

雖然說 iPhone 11 iPhone 11 Pro Max 相同,但 DxOMark 認為 iPhone 11 的定焦鏡頭的焦距比 iPhone 11 Pro Max 稍短,導致較長攝距上被攝對像失焦。因此評分上,DxOMark 給予 iPhone 11 Pro Max 92 分,較 iPhone 11 的 91 分高一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