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浮的秘密 全新 Magic Keyboard 內部構造大解析

Magic Keyboard X Ray 1

iFixit 向來會透過拆解來揭曉一些 Apple 產品不為人知的秘密,而在 Apple 為 iPad Pro 所設計的巧控鍵盤 Magic Keyboard 中,他們則是利用 X 光來透視鍵盤的內部構造,揭露按鍵、軌跡板的變化,以及這款產品是如何讓 iPad Pro 懸浮起來的。

Magic Keyboard X Ray 1

首先在鍵盤方面,其實眾所周知巧控鍵盤採用的是剪刀式結構,這也是為什麼多數人認為該鍵盤的打字手感優於聰穎鍵盤的緣故。

Magic Keyboard X Ray 2

在軌跡板的透視圖中可以看到實體按鍵的結構,換句話說軌跡板式可以實際按壓的,這在我們的開箱文中也有寫到。

Magic Keyboard X Ray 3

再來當然就是絞鍊的部分了,透視圖顯示該鍵盤的主要摺疊部分有兩個彈簧設計,但 iFixit 無法解釋這種設計的原因。另外在上方的第二折疊處,還可以看到連接聰穎接點的線路是分開的,同樣地 iFixit 也對這種設計感到不解。

Magic Keyboard X Ray 4

而除了雙折疊設計,在該鍵盤中可能還隱藏了另一個能讓 iPad Pro 懸浮的秘密。即是軌跡板兩側的黑色區域,iFixit 團隊無法解釋這些是什麼東西,但有人猜測這應該是為了增加鍵盤的重量,好讓鍵盤在支撐 iPad Pro 時不會向後倒。如果這種說法正確,也就可以理解為什麼巧控鍵盤會如此重的原因。

Magic Keyboard X Ray 5

最後,當然就是能讓 iPad Pro 懸浮的最後一個秘密「大量的磁鐵」了,你可以從透視圖裡看出 Apple 是如何運用大量的磁鐵來穩固地將 iPad Pro 吸附在鍵盤的支撐架上的。

Magic Keyboard X Ray 6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