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成大作威力加強版《 菇菇栽培研究室Deluxe 極 》時隔八年推出

《 菇菇栽培研究室Deluxe 極 》是一款休閒養成遊戲,具有繁體中文版,為 2012 年最經典的栽培遊戲「菇菇栽培」系列《 觸摸偵探 菇菇栽培研究室 Deluxe 》的加強版作品,由於當年只有日文和英文語系,因此喜歡養成遊戲的外文苦手和方吉迷玩家有福囉 !

本作是全系列中菇菇收錄種類最豐富的一款,可採收的菇菇超過 700 種,絕對讓收集癖們愛不釋手,且高畫質化再升級,遊戲中將新增 3 種新原木及全新的稀有菇菇,讓玩家們能回味過去經典,又有全新由遊玩體驗。

【 遊戲特色 】 :

■ 「新原木&新稀有菇菇」登場!

除了第 1 代《 菇菇栽培研究室 Deluxe 》中的 26 塊原木 ( 其中 1 塊為惠方卷 ) 以外,本作還增加了3 塊新原木,以及將從新原木長出來的眾多全新稀有菇菇 !

■ 全新進化的「 栽培畫面 」

遊戲畫面煥然一新,「栽培畫面」更加亮眼!遊戲中也新增了栽培特效,讓採收時的快感更上一層樓!

■ 追加貼心小功能,「執事的請求」更容易達成!

新增貼心小功能,讓玩家可以「鎖定」長出來的菇菇。隨「菇菇採收數」獲得的「獎牌」也更容易蒐集!來!逐一達成「執事的請求」吧!

■ 圖鑑更方便查閱!

圖鑑蒐集率一目瞭然!「圖鑑」「獎牌」「執事的請求」完全達成時,還能拿到插圖獎勵。來吧!朝登峰造極的菇菇栽培家邁進!

■ 還有全新 BGM 與藥品!

本作追加了新 BGM,讓栽培過程更有趣!在《 菇菇栽培研究室Deluxe 》中未能研發的藥品,現在也能問世了!

  • 應用名稱:菇菇栽培研究室Deluxe 極
  • 應用類別:經營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