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7.99 兒童算術入門《 DragonBox Numbers 》限免

《 DragonBox Numbers 》是一款限免中的兒童教育數學遊戲,原價 US$ 7.99,小朋友在本作中學習什麽是數字,數字的使用方法,以及用數字可以做什麽,遊戲非常簡單有趣,可以讓孩子直覺化地理解數字並進入奇妙的數學世界。

《 DragonBox Numbers 》把數字變成色彩豐富、吸引人的字符,將數學帶入生活;這些字符叫做Noom。 孩子可以隨意對 Noom,進行堆疊、分割、合併、排序、比較,以及拿來遊戲。應用中包含了如下 4 個不同的遊戲供孩子探索,每個遊戲都會以不同方式挑戰孩子去使用 Noom 和基本數學。

【 軟體特色 】 :

– 沙盒 : 可以讓孩子探索並嘗試使用 Noom,它也是家長和老師來為孩子們解釋基本數學概念的絕佳工具。

– 拼圖 : 孩子將使用基本數學來創建屬於自己的拼圖,並將其放在正確的位置來揭開隱藏圖片。 孩子所做的每一步都會強化他的數字認知力。 在解答 250 個拼圖的過程中,孩子需要進行上千步操作。

– 梯子 : 孩子需要動腦筋讓數字變得越來越大,小朋友將會形成大數與小數之間關係的直觀理解,在每一步操作中練習自己的基本數學策略。

– 跑動 : 需要使用快速心算引導 Noom 沿著路向下跑動。 孩子可以使用自己的手指,Noom 或者數字倆跳躍障礙。 此遊戲會強化孩子的數字認知力,培養其快速識別並添加數字的能力。


  • 應用名稱:DragonBox Numbers
  • 應用類別:教育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