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本動畫導演今敏經典作《藍色恐懼》數位修復版將上映

Perfect Blue

日本已逝的動畫導演今敏是動畫電影界不可多得的一位奇才,他所執導的電影如《千年女優》、《東京教父》、《盜夢偵探》都是相當出色且具有深度的作品,至今在討論日本動畫電影時,這些作品也絕對不能不提。而現在今敏的第一部動畫電影作品《藍色恐懼》將會透過數位修復的方式登上台灣大銀幕,預計會在今年 8 月正式上映。

Perfect Blue

《藍色恐懼》數位修復將由光年映畫負責,但實際的上映日期、戲院等資訊皆尚未公開。

本劇劇情描述著原偶像歌手的霧越未麻,在公司政策之下轉型當演員,然而在她開始從事相關工作之後,身邊的工作人員竟一個一個遭到殺害,而在面對社會輿論之餘,她對自己產生懷疑,此時「另一個未麻」卻出現在她面前…

MV5BN2RlMmI0NmYtMDI5NC00ZDY1LTlmNmYtMzU2ZTgyZjQ3MDZjXkEyXkFqcGdeQXVyNDE5MTU2MDE@. V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