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官方” 預告片 外型終極現身?!其實是假的!

PS5

留意影片這是假的!這是假的!這是假的!PS5 是無數人期待的次世代遊戲機,早前官方已公佈過一些細節,但近日網上流出 PS5 官方預告影片。當中可以看到 PS5 的外型,無數人也對它 Router 般的外型感到「會心微笑」。影片出自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Youtube 頻道,然而查證後發現它並非 Sony 官方頻道,因此影片只是概念,但卻用上了 Official Trailer 一詞。

PS5▲  主機相當輕薄,可垂直罷放。

ps5 front

▲  橫放的感覺有點像 Router 路由器。

ps5 controller

▲ 主色調跟早前發佈的控制器配合。

PlayStation 5 Official Trailer PS5 0 34 screenshot

▲  背後有 USB、HDMI 接口。

2020 年假日推出

推出日期方面,官方表示會在 2020 假期公開,較多人會估計在聖誕節,然而預售及公佈日子會早一些。早前,有消息指 PS5 會在 5 月發佈,但爆料大神 Jeffrey Grubb 表示,Sony 將會在 6 月 4 日舉行發佈會,公開 Sony PlayStation 5 主機內容。

ps5 launch

DualSense 帶來遊戲新體驗

至今,Sony 官方只是公布了 PS5 專用控制器「DualSense」的外型以及設計細節,而主機外型仍未正式發佈。而 DualSense 將會搭配 PS5 的「Tempest 3D AudioTech」,為玩家們帶來全新的沉浸感。並利用「觸覺反饋」技術,讓玩家在遊戲時獲得更深層次的感受,比如開著車在泥地裡緩慢的感覺。L2 和 R2 按鈕中加入了「自適應觸發器 (Adaptive triggers)」,能夠讓玩家體驗到比如拉弓射箭時的緊張感。

DualSense 3 scaled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