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5 Beta 4 登場 戴口罩解鎖更方便

6539d6b533688ca137700375eee52448

早前,iOS 13.4.5 Beta 進入了 Beta 2 階段,上周突然推出 iOS 13.5 Beta 3,今天 Apple 正式推出iOS 13.5 Beta 4 /iPadOS 13.5 Beta 4。另外,同時 watchOS 6.2.5、tvOS 13.4.5 也進入 Beta 4 階段。

6539d6b533688ca137700375eee52448

IMG 0898

戴口罩解鎖更快捷

在 iOS 13.5 Beta 4中,Apple 加入了一個方便戴口罩人士的功能,就是當偵測到用戶戴口罩而 Face ID 解鎖失敗時,會加快顯示出輸入密碼介面。在此之前,用戶 Face ID 解鎖失敗後,會有數秒鐘延遲,才可出現密碼輸入介面,令用戶感到不便。

login

COVID-19 接觸者 API 進行整合

iOS 13.5 除了有之前 iOS 13.4.5 的一些小改進外,更特别跟 Google 合作的追蹤 COVID-19 接觸者 API 進行整合,方便開發人員能盡快測試新的 Google Apple 合作 API。

修正嚴重電郵漏洞

除了 COVID-19 追蹤上的合作外,這次也修正了早前被發現的 iOS 電郵漏洞,該漏洞可讓黑客毋須要使用者做出任何輸入動作,例如點擊連結,或下載檔案,就可以取得裝置一定程度的資料存取權。

S 320471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