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高階 13 吋 MacBook Pro 可用 87W 電源轉接器 但充電速率不變

Apple macbookpro 13 inch screen 05042020

MacRumors 今日報導指出,日前 Apple 正式發表的 13 吋 MacBook Pro 於高階款式中搭載第 10 代 Intel 處理器,配有 20.2V / 4.3A 與 20.3V / 3.0A 的雙額定電壓,意味著這些款式可以透過 87W 的電源轉接器來進行充電,並可使用更多的周邊設備。

Apple macbookpro 13 inch screen 05042020

然而較低階的 13 吋 MacBook Pro 採用的仍是第 8 代的 Intel 處理器,僅能使用 61W 電源轉接器。且事實上,無論是高階或低階款,Apple 都只會提供 61W 電源轉接器。另外也有消息指出就算使用了 87W 的電源轉接器,電腦的最高充電速率已經經過調整限制,因此充電起來也不會比較快。

但使用 87W 電源轉接器也不是完全沒有好處,例如當用戶在使用一些會在瞬間產生高工作量的程式時,電源轉接器就能夠提供額外的電力。只是對於一般使用者而言,這也不會是什麼大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