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果粉抓狂】今早你的 iPhone 遇到大量 Apps 不停閃退嗎?

76a6b97e93224e3c72f5d246969576dd

今早有許多 iOS 用戶表示他們的部分 App 持續發生閃退情形,而現在發現實際上這次的大規模狀況是出自 Facebook 的軟體開發套件,換言之,有使用 Facebook 登入等相關功能的 App 都有可能會遇到這類閃退的情形。

iphone11

 

會遇到閃退的 App 包括有各種遊戲、LINE、Spotify 等,這類 App 的共通點就是都能用 Facebook 帳號進行登入。

firebaseui ios

而目前這些 App 都已經可以正常使用,因此我們可以假定 Facebook 軟體開發套件的錯誤已經修復完成。

faceboo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