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極度好評策略害人遊戲《Death Coming》限時免費

Death Coming 1

本週 Epic Games 商店要免費送出好評的策略遊戲《Death Coming》,遊戲中玩家要負責收割人類的靈魂並盡可能獲取高分。本作將從即日起至 5 月 14 日 23 時開放限時免費下載,玩家只要在此期間取得即可永久保留這款遊戲。

Death Coming 1

《Death Coming》是一款非線性的策略遊戲,玩家必須要以一種「最後終結站」的風格來收割人類的靈魂。然而,在那些繁瑣的道德問題之上,你還得要面對光明使者的阻礙,他們將會在你行動時試圖阻止你。

Death Coming 2

Death Coming 3

Death Coming 4

《Death Coming》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