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4K 新版配 A12X 處理器 消息指蘋果隨時出貨

5ee32b6f004eafc79cce584b217f6441

來自近期極為神準的爆料大神 Jon Prosser 又有新的爆料消息了!他表示新的 Apple TV 4K 將會配上 A12X 處理器,分别有 64GB 及 128GB 版本,代號為 Neptune T1125。A12X 性能相當高,遠高於 A12 處理器,它首度用在 iPad Pro 第一代之中,其速度跟 iPad Pro 2020 使用的 A12Z 相差無幾。

appletv hd
他表示新的 Apple TV 4K 已可隨時出貨,但 Apple 尚未決定好日子,但已可隨時發佈。

Apple TV 4K 早在 2017 年 9 月推出,配 A10X 處理器,當時已能足夠播放 4K HDR 內容。不過,由於 Apple 主力推出 Apple Arcade 遊戲訂閱服務,對遊戲來說 A10X 性能追已追不上新的 iPhone,因此 Apple 也是時候更新 Apple TV 4K。

Apple Arcad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