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實機影像首度公開

ACV 1

在今日的 Inside Xbox 直播活動裡,Ubisoft 終於首度公開了《刺客教條:維京紀元》的實機宣傳影像,同時他們也強調這些畫面都是直接從遊戲內擷取出來的。

ACV 1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實機宣傳影像

埃沃爾是聽著戰鬥和榮耀故事長大的維京劫掠者,《刺客教條:維京紀元》除了提供引人入勝的維京體驗,還將引領玩家進入殘酷的英格蘭黑暗時代為背景之下,美麗動人的開放世界。在這款《刺客教條》的最新作品中,玩家還可以利用各種新增的特色與功能,包括劫掠、發展聚落,來提升自己的實力與影響力。

ACV 3

ACV 2

玩家可以選擇使用埃沃爾的男性或女性角色進行遊戲,並可以使用自訂工具來自訂毛髮、刺青、戰爭彩繪與裝備。政治聯盟、戰鬥決策、對話選擇都會對《刺客教條:維京紀元》的世界產生影響,所以玩家必須做出明智選擇,以守護自己氏族的家園及未來。

ACV 4

ACV 7

因公元九世紀無盡的戰亂和資源匱乏而被迫離開挪威的玩家,將帶領埃沃爾的氏族橫跨冰封的北海,踏上當時英格蘭王國動盪不安的富饒土地。玩家必須為自己的氏族開創新未來,並透過改頭換面的戰鬥系統,包括雙手各持武器的能力,重現維京戰士的殘酷戰鬥風格,對抗超越既往種類繁多的各式敵人。為了取得資源,玩家可以駕駛他們的長船劫掠選定地點,以獲得急需的財富與資源。埃沃爾必須竭盡所能克服重重困難,在英靈殿的諸神之間爭取一席之地。

ACV 8

ACV 6

ACV 5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